Richart APP下載方法及版本 2.13.2

Richart APP下載方法請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,搜尋「Richart」並下載安裝,目前App最新版本如下

IOS:2.13.2

Android:2.13.2

貼心提醒

1. Richart APP支援iOS 9.0(含)以上及Android 5.0(含)以上的作業系統。

2. Android支援廠牌型號以Google官方公布的支援裝置為主。

3. 請使用系統未經破解的手機,並透過官方軟體商店(例如App store或play商店)下載並安裝防毒軟體,以降低交易風險及保護個人資訊安全。

4. 首次開啟「Richart」時,系統若偵測到你的行動裝置疑似遭破解(例如Jailbreak ,JB或Root),將出現提醒訊息:「你的裝置疑似已越獄(Root),建議你不要在此裝置登入,以免你的資訊遭到竊取」,並請洽詢你的行動裝置廠商以修正破解狀態。

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24小時客服中心(02)8798-9088 / 0800-888-800

附件下載
回最新消息

Richart 小幫手